就愛甜食 男偷超商3次遭逮

中市警察局第二警分局育才派出所今天表示,雞尾酒聚會,接獲超商蕭姓店長報案指稱,黑糖家,有一名竊嫌在店內出現,化療副作用怎麼辦,警方獲報趕往現場處理。

蕭姓店長向警方表示,黃金買賣商家,他在1月1日、20日及25日清點貨品時發現有所缺漏,婚戒鑽石,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一名身穿深色外套、牛仔褲、黑色布鞋、戴粗框眼鏡男子涉嫌偷竊。

警方查出,好吃日本料理,這名男子以假裝在講電話手法,趁店員不注意時將東西塞進外套內,日前這名男子又出現在超商店內,店長發現後立即通知警方前來逮捕。
中市警察局第二警分局育才派出所今天表示,接獲超商蕭姓店長報案指稱,有一名竊嫌在店內出現,警方獲報趕往現場處理。

蕭姓店長向警方表示,他在1月1日、20日及25日清點貨品時發現有所缺漏,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一名身穿深色外套、牛仔褲、黑色布鞋、戴粗框眼鏡男子涉嫌偷竊。

警方查出,這名男子以假裝在講電話手法,趁店員不注意時將東西塞進外套內,日前這名男子又出現在超商店內,店長發現後立即通知警方前來逮捕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醫美術後防曬推薦
汐止油漆
台北飲水機
F hotel 三義
財神廟
美容系統
台中醫美推薦
機械五金
虎爺
強制執行扣薪
台中鎢鋼刀
台中行銷達人
高雄居家清潔
軟骨素推薦
活動招牌